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春季到来当心不洁食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09:20 中国宁波网

  东南商报讯食品“早产”、刚买的蛋糕有馊味、早点中有蟑螂。近期,本报热线接到关于食品卫生方面的投诉和咨询电话增多,春季是病菌易繁殖的季节,我们提醒大家注意食品卫生。

  据张小姐反映,2月26日早上在城隍庙附近的小店买了一只蛋糕,结果发现其生产日期是2月27日,这种“早产”的蛋糕是如何上市的?她希望有关部门加强食品的监督检查。汪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先生告诉记者,近日他在某蛋糕店买了一只蛋糕,打开时里面已经变馊,与店家交涉,对方还狡辩说,仅仅是有点发酸,并非变质。

  糕点变质了还可以闻其味观其色,早点里如果有蟑螂恐怕就难以事先观察到了。近日,邱小姐在城隍庙附近一早点店叫了一碗白稀饭,吃了两口就发现白稀饭里有一个黑东西,再仔细一看,原来是一只蟑螂。邱小姐与店家理论,对方把蟑螂拣出来扔了就死不认账。

  据了解,细菌在春季极易繁殖,食品很容易变质。本报热线提醒读者,在吃方便食品时要注意食品的外观并选择品牌食品,把不洁食品拒之门外;在外出就餐时要选择卫生状况较好的饭店就餐。

  陈爱红曹琼整理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