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被执行人竟玩花招 法官眼皮底下藏财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11:16 江南晚报

  本报讯为逃避法院对生效法律文书的执行,被执行人竟然在执行法官的眼皮底下隐匿财产,闹出一幕活剧。记者日前在惠山区法院获悉一起哭笑不得的事件。

  前洲镇的徐某,因为拖欠潘某为其建筑别墅的工程款1.6万元,被告到惠山法院后败诉,去年底进入执行程序。但被执行人一直未予履行,执行人员多次上门找他,但从来照不到他的面。后经调查,徐某每天都是深夜才回来。为此,执行人员在春节前的一个晚上,闪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电出击,在其家门将他截住。徐某见躲不过,就以该别墅质量有问题为“理由”,表示自己不该付款。执行法官向他耐心解释,要求徐某一起回法院配合执行。

  得知要去法院解决,原本一脸无所谓的徐某开始坐立不安,一会儿说没时间、一会儿说没现钱。见这些都没有效果,就提出要上个厕所。5分钟后,当他从厕所里出来,像换了个人一样,反而催促着执行人员快走。执行法官感到事有蹊跷。遂到徐家卫生间里去查看,果然在抽水马桶上一堆乱糟糟的草纸堆中发现了400元人民币,一旁堆着的一堆脏衣服里藏着徐的手机。耍小聪明的徐某一下傻眼了。鉴于徐某当场隐匿财产的行为,惠山法院对其作出了采取司法拘留的处罚。

  在拘留所“关”了3天后,徐某头脑清醒了,他承认了错误,并通知家人交出了一半欠款,并由家人担保,对另一半欠款作出了付款计划。该院也依法提前解除了对他的拘留。

  (金语汪自力)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