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保护"蓝猫"、"吉咪咪妮"卡通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09:08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本报3月8日讯(实习生 黄爱记者杨晓丽)今天,记者从长沙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上了解到,政治性非法出版物被确定为该市出版物市场头号“通缉犯”,是今年市场清查工作的重点对象。

  在过去的一年,长沙市“扫黄打非”取得重要的阶段性成果。全市共出动检查人员1.2万多人次,收缴各类非法出版物47.3万册(张),查缴“法轮功”宣传品2.2万份(本)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摧毁制作反动宣传品的地下窝点11个,收缴淫秽色情出版物2800余张(册),依法刑事拘留3人、劳教2人。

  今年,长沙市“扫黄打非”势头不减,政治性非法出版物、淫秽色情出版物、非法报刊和盗版出版物是重点查缴对象。该市将切实加强对印刷和复制企业、学校购买使用教材和教学辅导读物情况、互联网网站和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等的监管,同时加大对湖南三辰卡通、长沙吉咪咪妮卡通等民族卡通龙头企业的保护力度,严厉打击针对“蓝猫”、“吉咪咪妮”卡通形象的盗版侵权活动。为此,有关负责人呼吁市民自觉抵制非法出版物,发现问题积极举报,举报电话为:8667421。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