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围绕“诚信·维权”主题 今年3·15活动更加务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09:29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潘未末)“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来临,围绕今年“诚信·维权”的主题,我市将于3月15日在深圳体育馆西侧广场举行大型现场咨询服务日活动。记者昨天在由市消委会、市工商局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今年的“3·15”系列活动将更加突出“务实”二字,安排的内容均从市场现状和消费者需求出发,更有助于信用环境的塑造,提高消费者维权意识。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市消委会和市工商局从3月8日至12日,将组织房地产、装修、通讯、汽车、医疗美容等消费者投诉较为集中的五大行业座谈会,分别邀请各行业有关大企业、所属行业协会人士、政府相关检验或管理机构人士围绕共建诚信与消费维权进行交流,同时,由消委会与行业协会和行业代表共同签订诚信倡议书。

  3月15日上午10时至下午4时,我市多个部门将联合在深圳体育馆西侧广场举办大型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现场咨询服务日活动。除主办单位消委会、工商部门外,活动还将邀请市质监、药品监督、卫生、旅游、教育、打假办等30多家职能部门共同参与活动,现场为消费者提供相关咨询,向消费者演示如何鉴别产品真伪,派发工商部门投诉电话和消费警示等宣传资料。

  除各部门现场受理投诉外,3·15活动主会场还将开辟12315申诉举报40条热线电话,受理投诉及咨询。现场活动结束后,受理地点转回市工商局12315申诉举报中心,保留7条受理热线,与中消协、国家工商总局在中央电视台举办的“3·15”晚会进行互动。

  作者:记者潘未末 编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