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百元遭遇诚信尴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12:47 今晚报

  本报滨海讯(见习记者张檬)由于错输手机号而给别人交了100元手机费,这事肯定令人别扭,可当向对方追要时,对方又不肯承认,您说这事儿是不是让人恼火呢?家住塘沽的蔡女士就向记者讲述了这样一件事。

  前天下午,蔡女士在塘沽邮政大厅替朋友交手机费,号码是朋友写在纸条上的,蔡女士输入键盘时,一不留神,就把朋友手机号后面两位数字“63”错看成了“68”输入进去。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说来也巧,“错号机主”和朋友同姓“李”,营业厅服务员问:“是李某某吗?”蔡女士听到有个“李”字,便点头确认了。单子打出来,她才发现机主的名字不是朋友的,核对后发现输错了号码。

  蔡女士连忙致电“错号机主”李先生,说自己错给他交了100元手机费,对方迟疑了一阵,说他得先查查手机余额再回信。等了2个多小时,对方没回音,蔡女士再次拨打对方号码,一直无人接听。晚上回家后,蔡女士十分别扭,怕对方知道是自己的号码不接电话,就拿丈夫的手机再次拨打,电话接通了。蔡女士称自己就是上午给他打电话的人,并再次要求他能给自己的朋友补交上那100元话费。但对方先是不承认自己下午接过她的电话,而后又不耐烦地声称手机费没有多出100元,蔡女士还想进一步解释,对方竟挂断了电话,再怎么打都是关机提示音。

  无奈,蔡女士找到移动局有关工作人员询问,工作人员告诉她,这种错交话费的情况很普遍,除了靠对方自觉补交没有别的办法。100元钱虽不太多,但蔡女士表示那位李先生的做法令她十分难受,希望他不要回避,诚信对待这件小事。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