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追逃,两逃犯应声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14: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州警方大规模追捕交通肇事逃逸者,本报记者今起随警北上直击抓捕行动

  本报今天消息 交通肇事逃逸司机投案自首最后宽大期限一过,广州市公安交警支队立即组织追逃,今天,本报记者随警方一队北上追逃小组,现场采访追逃行动。

  从去年底开始,广州市公安交警支队开展了一次敦促交通肇事逃逸司机投案自首、宽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大处理行动,并设立3月1日为最后宽大期限。宽大期限过后,广州市公安交警追逃小分队分派出多个追逃小组分赴西安、河南、湖南等地追逃。

  自3月1日以来,追逃小分队已北上抓获了两名交通肇事逃逸疑犯。

  3月5日,追逃小组在湖南省一处偏远地区将肇事逃逸疑犯赵绪元抓获。他前年11月13日晚在广州市黄埔区莲塘路驾一辆无牌无证摩托车与半挂列车相撞,造成搭车人一死一伤,赵绪元弃车逃逸。由于赵绪元所驾的摩托车为无牌无证车辆,赵绪元又是在广州拉散客的无牌无证摩的司机,给追捕工作带来重重障碍。但交警一直没有放松对赵绪元的注意,日前,追逃小组了解到赵绪元已回到湖南家乡。3月1日最后期限一过,追逃小组赶到湖南,与当地公安部门取得联系,3月5日便成功抓捕赵绪元。

  随后,另一追逃小组又在河南省焦作将另一名交通肇事逃逸人刘广东抓获,刘广东是去年9月在广州开发区驾车肇事后潜逃回河南家乡的。昨天上午,他被押回广州。

  广州市公安交警支队负责人告诉记者,肇事逃逸司机在3月1日前投案自首,有关部门会视其情节对其从宽处理。他强调,3月1日过后并不意味投案自首就不能从宽处理,在此期限以后,投案自首的人员,公安机关也会视其犯罪情节,以及有积极立功表现行为,给予从宽处理。交警部门再次重申,5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后,交通肇事逃逸者将终身禁止驾车。

  (王普 方洁)(日京/编制)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