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警方端掉色情发廊 当场抓获的嫖客竟是道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18: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9日电据北京晚报报道,北京公安局宣武分局广内派出所在端掉一家从事卖淫嫖娼活动的发廊时,当场抓获了一对正在卖淫嫖娼的男女。令民警感到惊奇的是,被抓获的嫖客竟然是一名道士。

  在前不久“严打”期间,有人举报说广内地区有一家发廊在居民院中搭建了一间小房,房间内只有一张床,可能从事卖淫嫖娼活动,严重地影响了周围居民的正常生活。广内派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出所的民警多次到该发廊公开检查都扑了空。此后就一直对这个“问题”发廊密切观察。上周五傍晚,民警又一次来到发廊检查,并在居民举报的那间小房中当场抓住了一对正在进行卖淫嫖娼活动的男女。令民警始料未及的是,嫖客竟然是一名道士。

  审理此案的警长高京平介绍说,这名道士是北京人,今年36岁。18岁的时候就进入了道观。平时在道观里负责看管一个店面,每天早上开店门,打扫卫生。道士有一个爱好就是下象棋。平时也以棋会友,结交了一位的哥。

  道士说,他是有些耐不住寂寞,才做出了这样的事。他对自己的行为十分懊悔。据道士交待,的哥家住在发廊的旁边,一来二去道士便了解了这家发廊的情况,也在发廊里做过几次正常的按摩。

  周五下午,道士又来找的哥切磋棋艺,碰巧的哥没有在家。于是他走进了旁边的发廊。在发廊中他看中了一位19岁的按摩女,提出要做保健按摩。二人来到后面的小房,道士提出不仅支付50元的按摩费,还给按摩女100元的“小费”,条件是“让我舒服舒服”。没想到却被民警逮了个正着。(孙莹)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