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昨天成今年以来污染最重一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0:24 沈阳今报

  记者肖春平

  今报讯昨天是沈阳进入扬沙天气的第二天,不仅风力没减弱,而且尘沙更多,空气质量达到污染天气,不适合居民户外活动。沈阳市环保局提醒各单位做好裸露地面的覆盖,防止扬沙天气继续。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昨天,沈阳市环境空气质量API指数达到160,成为今年以来空气污染最严重的一天。据环境监测和气象部门观测,昨晚会有一股弱冷空气降临沈城。届时,沈阳市可能会有一次降温、降水天气,降水过后沈城的空气质量将会较好。11日以后,沈城的天气形势趋于平稳,空气质量将会明显改善。

  目前,沈阳地区气候干燥,地面土壤松散,城区内的灰堆、渣堆、煤堆等“三堆”以及建筑工地、街道两侧绿化带(由于青草尚未长出,呈半裸露状态)等扬尘点在大风频发的季节,成为本市空气质量主要污染源。

  环保部门要求有关责任单位采取紧急控制措施,加强对建筑施工的管理;对垃圾、建筑残土在运输中道路遗散的管理;对易生尘物堆放场地采取围挡、表面覆盖和喷水等防尘措施;对其他裸露地面继续实施“绿色覆盖”,减少裸露地面,控制扬尘污染。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