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妈痛心不认儿,只为儿堂堂正正地做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4:03 中国宁波网

  记者韩敏

  宁波晚报讯 29岁的儿子不仅养活不了自己,没钱还债竟然还拉出老母做挡箭牌。

  昨天凌晨,北仑张先生拨打本报热线对记者说:“我想向妈妈道歉,可她不理我,你们能否帮忙劝劝妈妈?”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为什么老妈不肯理儿子?记者随后联系了张先生的母亲马女士。待记者讲述完张先生的请求,马女士黯然地说:我知道他肯定缺钱了,要不然又在哪里欠下了债,等我去还!

  马女士对记者说,他既然已经对你们说了,我也就不怕什么家丑外扬了。一个家就这样破碎:丈夫有外遇欠外债,近30岁的儿子处处欠债,辛劳的母亲一边承载着不幸,一边还要替父子还债。“我实在是受不了了!”心力交瘁的马女士在2001年4月毅然离婚,离开父子俩。“选择和他父亲离婚,不要这个孩子,代价是担负他们父子欠下的近40万元的外债。当时他父亲也不要儿子,知道我们家的朋友都说,谁要是和这个儿子一起生活,肯定没有好日子。”这两年为了还债,马女士开了一个公司,已经50多岁的女人经常是夜里一两点才收工,还经常会有陌生人打电话来要钱,开口就说:“你儿子去年向我借了500元,到现在还没还,你说怎么办……”

  “以前已经替他们还了太多的债,现在我不想再管了。不是我拿不出这些钱,多少次了,让我失望的是儿子不踏实不上进。”电话那头马女士忧伤地哭泣,“只要他能自食其力站起来,哪怕是捡垃圾过活,我都会有希望……”

  张先生知道妈妈的想法后,在电话那头沉默了好久,“我已经在北仑找到一份保安工作,单位要交一些押金,我没有……不过,现在我不想再问妈妈拿钱了。请你转告妈妈,我会堂堂正正做人!”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