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骗术揭露:660粒米加纸灰熬汤 神尼施法消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4:54 温州新闻网

  两名会法术的“神尼”来到一位大妈家中,说她家会家破人亡。“神尼”施法消灾后,大妈发现家中的黄金饰物和3000块钱不见了。“神尼”化缘:

  “大妈最近有灾”

  3月5日中午,家住北京玉带河大街66号楼的王大妈听到敲门声,打开门一看,两个尼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姑站在门外,带尼姑帽、穿蓝色长袍,大概30多岁,一个微胖、一个稍微瘦点。开口时,说话带有一点口音。听说是化缘的,王大妈立刻给了两块钱。但收了钱后,二人没走,而是要王大妈留下姓名并要她介绍家里的情况。王大妈说:“我现在才知道她们是在套我的话。”简单地聊了一会,其中一个说:“从你的额头看,你最近有灾。”王大妈当即就警惕起来:“你怎么知道我有灾?”尼姑答道:“我懂这个,你要是不信,那就试试吧!”

  施展“法术”:

  三根筷子水中直立

  随后,两个尼姑让王大妈装了半碗水和三根筷子,王大妈说:“不知道她们用的什么办法,她们把筷子立在碗里了。要我说说家里的情况,并且一定要说实话,不然筷子就会倒。”因为怀疑她们的做法,王大妈并没有说实话,胡乱说了几句,谁知道筷子真倒下去了。其中一个尼姑说:“你没有说实话。”王大妈见真有这么神奇,就一五一十地把家里的情况说了出来,筷子也一直竖在碗里。这时,王大妈彻底地相信了。胖一点的尼姑说:“你给我找张纸来。”她把王大妈拿过来的纸烧成灰,捻着纸灰说:“你有一个儿子,但是最近要出车祸,很可能要家破人亡,我有消灾的办法。”

  破财“消灾”:

  首饰现金都被调包

  王大妈一听有灾,吓坏了。一个尼姑说:“现在只能拿财物消灾了,你拿点钱出来,我给你想办法去灾,你放心,我不拿走你的钱。”于是王大妈就找出价值1800元的黄金饰物和3000块钱。尼姑捻了一点纸灰和钱、黄金一齐装进一个袋子里,并让王大妈放在箱底,要她7天以后再看。同时,问大妈:“你今年多大了?”大妈回答66,“那你数660粒米和着这半碗水、纸灰一起熬汤喝了。等会我们出门的时候,你别送,也别说谢谢,今天就呆在家里别出门。”

  “我喝完汤,到了下午5点多时,突然醒悟过来,打开箱子一看,袋子里面的黄金和钱都已经不见了,只有一些烂纸之类的,原来东西早被她们调包了!”王大妈来到居委会寻求帮助。据66号楼一些居民说,这两个人挨家挨户地敲过门。

  居委会赵德心说:“受到的损失我们没有办法帮忙找回来。只能以后加强防范,居民最好还是不要相信这些封建迷信。”(刘湘琼)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