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汉一赌徒情急寻绝路 留血书嘱儿“莫学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4:56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荆楚在线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 张皓 实习生 周胜利) 武汉黄陂区一农民借高利贷赌博,遭暴力逼债,服毒自尽。自尽前,他用手指写下血书,叮嘱儿子不要赌博,要好好读书……

  这名姓罗的农民是该区祁家湾街廖岗村人。其妻魏秀华昨告诉记者,她在汉口打工,一个月的工钱才350元。6日一大早,丈夫带着8岁的儿子赶到汉口,要她筹3000元钱,因为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前几天他借了2200元“码钱”,赌博输光了。她好不容易才借到1000元,可丈夫没要。7日早上,罗说买了“止痛”药后手里只剩10元钱,找她要了1元钱后,去附近一家小招待所休息,想不到在那里他竟喝下农药自尽。

  据死者的哥哥介绍,5日下午,3名男子找到弟弟讨债,弟弟没钱还,债主“大麻子”便对弟弟一顿拳打脚踢,限他次日下午还清;同湾79岁的村民赵柏成也说,5日晚他与罗聊天时,罗称别人还要他每天付100元利息,否则要他好看,当时罗就流露出“活不下去”的想法,没想到真的走了绝路。

  魏秀华打开丈夫留下的遗书,上面写着:“我儿,你爸爸就是打排(牌,记者注)为了钱才断的人生,还有一点,家穷不能选爸爸这一条路,记住,记住,不能打排(牌),要靠自己好好读书……”

  昨日下午,记者带着魏秀华到当地派出所报案,警方表示将调查此事。

  编后:这是一起活生生因赌博一步步走入绝境的悲剧。罗某轻掷生命、饮毒自尽当然不足取,但其留下的遗书字字是血,那些至今身陷迷途的人们,当引以为戒,立即止步回头。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