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姑娘10分钟三遭小偷黑手 奋起反击歹徒终未得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5:20 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 沈芳) 昨日(9)下午,荷花池客运站门口,在不到10分钟的时间里,市民管小姐就遭遇了小偷们的连环“袭击”,在众人的冷漠之下,管小姐奋力反抗,最终没让3个小偷得逞。

  第一回合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一声呵斥小偷退钱

  下午3时许,荷花池客运站门口人头攒动,20岁的管小姐正与母亲一起站在客运站对面等车发货。在她们身后,站着两个分别穿蓝西服和黄西服的男子,两人不停地转悠着。

  不经意间,管小姐一侧身,发现“蓝西服”突然慌张地快步离去,右手拳头紧捏,里面夹着几张百元大钞,一张名片角露出了袖口。管小姐觉得十分眼熟,这不是自己的名片吗?“你拿了我东西。”她大声喊叫,与母亲一起冲向“蓝西服”,将其死死拽住。见行迹败露,“蓝西服”非常不情愿地将钱扔还了她。

  第二回合

  摁住黑手小偷离去

  “遭了,我的手机会不会也被偷了。”管小姐一摸左侧衣兜,竟发现里面有一只手!转身一看,原来,“黄西服”的手已伸进她的衣兜。管一把将“黑手”摁在包内,费了好大劲,“黄西服”才将红肿的右手抽了出来。管小姐大喊:“他们是小偷,快打110。”但过路的行人个个装着没看见,纷纷绕道而行,“蓝西服”和“黄西服”得以大摇大摆地离开。

  第三回合

  奋勇拔河小偷败北

  短短几分钟内,管小姐就经过了两次惊吓,再也忍不住,嚎啕大哭起来。管母决定自己留下看货,叫了一辆人力三轮车,将女儿送回家休息。

  坐上三轮车,管小姐长长地吁了口气,摸出手机准备把刚刚发生的惊险一幕告诉爸爸。谁知她刚刚“喂”出声,手机就被人使劲一扯,吓得她“啊”的一声尖叫。原来,一名十五六岁的黑衣男孩正跟在三轮车后,想抢走手机。管小姐使出浑身的劲,将手机从小男孩手中抢回。

  “太猖狂了,我简直不敢相信。”10分钟内连遭3次“黑手”,管小姐气愤不已。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