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神龙公司敲定快速发展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07:23 荆楚在线-湖北日报

  荆楚在线消息(湖北日报) 记者黄磊报道:面对竞争白热化的车市,神龙汽车公司近日依然自信地敲定了快速发展的目标:今年生产整车14.2万辆,销售整车13.9万辆(含东风雪铁龙12.4万辆,东风标致1.5万辆),比去年增加约40%。

  今年以来,其它汽车厂家纷纷推出新款车型,神龙公司则一方面积极为东风标致首款车型4月的下线作准备,一方面将重点放在对东风雪铁龙现有车型的升级换代上。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1月,04款富康上市,比过去增加了安全气囊和ABS;4月初,一款配备了手动挡、自动挡一体化变速箱的2.0排量毕加索轿车将上市,售价近20万元。

  业内人士认为,今年中国车市上流行排量在1.8升至2.0升之间、价位在15万元至20万元之间的“中级车”,这为毕加索的拓展提供了机遇。而新款富康的出现,表明神龙公司仍然看好10万元以下经济型轿车的市场。

  根据东风公司与法国PSA集团签署的协议,神龙公司去年开始实施的“双品牌”战略将于今年在市场上受到真正的检验。如何在东风雪铁龙和东风标致之间建立良性互动的“竞争与合作”关系,是神龙公司面临的重大课题。

  自2002年推出“爱丽舍”轿车以来,神龙公司一直发展迅速。去年,该公司产销整车均超过10万辆,利润和上缴税金均突破10亿元,创历史最高水平。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