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彩虹北路住户屡遭暗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09:07 中国宁波网
记者刘波摄
  东南商报讯(记者蒋继斌)前天晚上,江东彩虹桥巷44~46号6户居民的车棚和彩虹北路3家店面房的锁眼里,被人用502强力胶水封住,马路上3个窨井盖也不翼而飞,一户居民的车棚门被人踹下一半,里面东西没丢,却多了3个窨井盖。昨天上午,这里的住户向本报拨打新闻热线反映时,气愤地说:“我们已经好几次遭到这样的暗算了。”

  店主被迫延迟开业

  记者赶到彩虹北路时,只见马路东侧的人行道上摆放着七八张崭新的桌椅,几个人正站在旁边发愁。记者一问才知,原来这里一家中介公司刚刚装修好了店面,原本定于昨天隆重开业。公司员工一大早搬着桌椅过来时发现,门怎么也打不开。旁边两家店面也进不了门,据其中一家服装店的业主介绍,他们发现钥匙捅不进锁眼,仔细一看,锁眼里涂满了502强力胶水。

  旁边居民遭殃更甚

  听说记者来采访,家住旁边彩虹桥巷的一个居民也上前反映:前天晚上,彩虹桥巷44~46号6户人家的车棚遭到同样的“暗算”。她说:“昨天早上7时30分,我准备去上班,结果车棚门也打不开,我邻居也都是这种情况,为此事,我专门向单位请了假,再到居委会反映情况。”居民们介绍,前天晚上不光是锁眼被封,街上的3个窨井盖也不翼而飞,后来却在一个居民的车棚里找到了,而这个车棚门的下半部分已经被人踹烂。

  此类破坏连续不断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自去年12月以来,类似的破坏行为已经在当地多次发生:服装店的橱窗玻璃3月6日晚上被人敲碎;另一家店面的锁眼里被人塞进半截钥匙;彩虹桥巷2户居民门口被人用红色的油漆写上了“杀”和“死”字(见上图);小巷里的窨井盖已被偷过一次,社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最后从附近的树丛里找了出来;一名居民车棚门的锁眼里连续两次被胶水封住,还有两次车棚门被撬开,里面的东西全部被扔在了马路上;另一名住户的门口被人倒上了机油……据潜龙社区居委会负责人介绍,昨天上午,她们接到居民反映后,已向警方报告,并免费为这6户居民更换了门锁。

  曾有一名“破坏分子”落网

  昨天下午,记者采访了江东百丈派出所负责处理此事的警官。据他介绍,前不久他们接到居民报案后,根据居民指认,曾抓获了一名嫌疑人,此人也承认实施过破坏行为。据这名破坏者交代,他原是旁边东港大酒店的保安,因为居民向酒店反映他不良行为,结果被酒店解聘,所以他才大肆破坏以泄愤,后警方对他作出处罚。这一次到底是何人所为,警方目前正在调查。为了防止破坏事件再次发生,警方已专门派遣警力加强对这一带夜间的巡逻。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