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货车凌晨冲进值班室 撞死两个梦中男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14:15 东南快报

  本报讯(记者杨永文/文)“嘭”!“嘭”!四五声巨响,昨日凌晨3时,一辆货车在途经福清市清荣大道时突然失控,撞倒电线杆,撞凹苗圃,撞塌路旁一家公司的值班室,当场压死两名男子,司机胸部多发性骨折。目前,交警部门正进一步调查事故责任。

  现场: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值班室被撞塌

  昨日上午10时,记者赶到事发地点———福清恒丰饲料有限公司,看到路边一根电线杆和一棵绿化树被撞倒,绿化苗圃被撞凹,整个值班室已经被撞塌,地上散落着汽车零件、砖块、棉被等物品。数名工人正从车牌号为“闽B0310挂”的肇事货车上卸下大豆。货车车头压在水泥板下,已严重变形;车门上写着“福建莆田汽车运输股份有限公司物流中心”。据了解,事发时肇事货车由莆田运大豆前往福清一家油脂公司。途经事故路段时货车突然失控,接连撞倒电线杆、树木,撞凹绿化苗圃,最后撞进值班室。

  恒丰公司员工:

  半夜突然听到“爆炸”声

  “凌晨3时,我在睡梦中突然听到值班室方向传来‘嘭’的一声巨响,接着又响了两三声,最后一声就像是炸弹爆炸的声音,把我们都惊醒了。”回忆起当时的情况,福清恒丰饲料有限公司一位吴姓女员工仍然心有余悸。事发后,她和同事跑到楼下一看,全都大吃一惊:一辆重型载重货车已经把值班室完全撞塌了,压在墙下的货车司机拼命喊“救命”,在值班室睡觉的一名看门人和食堂伙计被埋在废墟里。他们立即拨110报警。

  后果:

  两死一伤

  昨日凌晨3时20分,福清消防、派出所、120等单位人员迅速赶到现场进行施救。司机被救出了,但福清恒丰饲料有限公司的两名员工均已死亡。据了解,死者分别是福清城头镇星桥村陈某干,建阳人陈某朗。

  昨日下午,记者赶到福清市医院采访货车司机,但被拒绝。据了解,该司机姓余,莆田人,41岁。据主治医师刘凯峰介绍,该司机为胸部多发性骨折。

  目前,福清市交警大队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