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温哥华连环凶杀案受害者可能已被加工成肉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19:11 扬子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加拿大温哥华警方早前在一个养猪场内挖出了20多具女尸,加国历史上最大的连环杀人案让人毛骨悚然。不过,当地卫生官员3月10日又公布了一个令人恶心的消息,有证据显示,被害者的遗体可能已被加工成肉类食品供人类消费。

  加拿大BC省卫生官员肯戴尔3月10日在接受加通社采访时证实,据他从侦破此案的加拿大皇家骑警处所获消息表明,卫生部门不能排除“交叉污染”的可能。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在被问道“交叉污染”是否意味着他们已在那个臭名昭著的养猪场所加工的肉类中发现了人类遗体时,肯戴尔回答说:“虽然那样设想非常令人恶心,但可能已存在一些交叉污染物。但(交叉污染的)程度多大或在什么时间,我们的确不知道。”

  肯戴尔补充说:“我想如果我们能够把它(交叉污染物)排除掉,我们绝对乐意这样做。”肯戴尔的言外之意就是,实际上警方和卫生健康部门都已证实了这一点,那就是被害人的遗体“可能”已被加工成肉食品,然后投放到市场。

  加通社说,加拿大卫生部已要求肯戴尔对这起“交叉污染”案件作出“最坏的评估”,以此来观察从这家屠宰场流入市场的肉食品给人类健康所带的风险。对此,肯戴尔指出,“这种方式传播人类疾病的风险,实际上很低”。

  负责侦破此案的加拿大皇家骑警和调查人员,当天不愿意对肯戴尔的这番话发表评论,但也没有否认肯戴尔所披露的情况。一位被害者家属在获知此消息后说:“这太令人恶心了,绝对是极为愚蠢的……谁知道有多少人已吃了这家养猪场的东西”?

  温哥华东区是加拿大最贫穷最混乱的地区,吸毒者多达5千到1万人。1983年6月,一位名叫丽贝卡的妓女突然神秘地消失了。从那以后的20多年里,有63名妇女在这儿先后失踪,他们大多是吸毒者和妓女,年龄在20岁到40岁之间。

  1998年底,警方得到了最有价值的线索,有人检举了一个养猪场的主人——50多岁的皮克顿。皮克顿性格古怪,寡言少语,开着一辆改装车,车玻璃涂上了油漆。另外,皮克顿还经常组织妓女在他的农场里演出或嬉戏。几十名警察随即对皮克顿的养猪场进行了搜查,但是一无所获。

  直到2002年2月底,案件有了突破,警方在皮克顿的养猪场里面挖出了2具女尸,随后以一级谋杀罪将他逮捕。截止到今年1月,警察在这个养猪场里已经发现了23具女尸。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