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爱犬走丢八个月 一身稀脏跑回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02:17 重庆商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张玮)爱犬“东东”失踪八个月,家住南坪花园一村四幢201的夏女士大半年找遍了大街小巷都没找到。就在夏女士几乎不抱希望的时候,东东前天却突然回来了,欣喜的主人在惊奇“东东”隔了8个月居然还能找到回家之路的同时,还发现“东东”经过了几个月的“闯荡”,对主人更加依恋。

  夏女士的爱犬“东东”,今年6岁,是只白色卷毛狮子狗。“东东”看家的本领在小院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远近闻名。楼道一有动静,它就狂叫不止。在它的保护下,夏家从未发生过一起偷盗事件。

  去年8月初的一天傍晚,“东东”下楼方便,一去不回。发现“东东”不见后,夏家倾巢出动,全城寻狗。时间一长,找回的希望也越来越渺茫。

  就在一家人渐渐将此事淡忘时,前天晚上8时许,夏女士一家正在看电视,突然听到屋外有狗叫声。一开门,又脏又臭的“东东”扑进夏的怀抱,朝着夏的脸不停地舔。一家人喜出望外,都说,狗真是一个通人性的动物。(来源:重庆商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