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暴力抗法肉摊主受处罚一人被刑拘一人被处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09:18 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3月11日讯(记者曾繁诗)今天,海口警方对暴力抗法、打伤执法人员的两名私宰肉摊主作出处罚决定,其中一人被刑事拘留,一人被治安处罚。

  经海口警方调查,昨天上午,海口市生猪屠宰管理办公室和海口动检站联合执法人员执法时,私宰肉摊主曾令明和弟弟曾某伙同他人围攻执法人员,阻挠执法。曾令明持刀威胁执法人员,并欲抢回被没收的私宰肉;弟弟曾某端起肉砧板砸昏执法人员揭志跃。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据海口警方认定,曾令明兄弟俩以暴力威胁、阻碍国家执法人员依法行使职责,其行为已构成扰乱公共秩序罪,根据有关条例,决定对曾令明处以刑事拘留,其弟曾某因年仅15岁,决定对其进行治安处罚。

  海口警方有关负责人称,警方将加大暴力抗法案件的侦察和处罚力度,坚决严惩围攻、殴打执法人员的不法之徒,为国家执法人员创造一个宽松的执法环境。

  另悉,昨天被殴打致伤的执法人员揭志跃已基本康复,将于近日出院。

  作者:曾繁诗

  (来源:海南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