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庆癌症晚期老太留遗愿:只想好生搓盘麻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12:01 重庆晚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陈杰) 刘老太患了食道癌晚期,医治无望,医生建议回家休养。老太儿子想在老人最后的日子里尽量满足老人的心愿,老太说:在医院住了3个月,憋得很,就想好好生生再搓一盘。

  58岁的刘老太住在渝中区交通街林苑小区1号。自从5年前她在小区大门口开副食门市来,几乎每天都要约人去她门市打5角钱的“小麻将”。可去年底,刘老太生病进了医院,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一查,已是食道癌晚期。在医院治了3个月,医生见医治无望,建议家属将老太接回家休养。老太儿子伤心地把母亲接回了家。儿子问妈妈有什么想法,老太说,自己就爱打点小麻将,想找几个牌友来最后搓一盘。刘老太还安慰儿子说,生老病死是自然现象,没得啥子好伤心的。

  于是,3月9日,林苑小区周俊等3人应邀来到了刘老太家中。周俊还是专门向公司请了一天假来的。几个牌友像往常一样有说有笑和刘老太坐上了牌桌,与平常不同的是,大家都故意不和牌,还故意放炮给刘老太,让刘老太过足了和牌的瘾。刘老太兴致很高,一直打到下午6点,还不嫌累。只因赢得太多,刘老太才喊了“停战”。

  当晚,刘老太儿子私下把母亲白天“赢”的钱悉数退还给了几个好心的邻居,对他们表示感谢。不料第二天凌晨,刘老太就安然去世了。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