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征婚”恶作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13:0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汉中讯(记者古月实习记者雁飞)手机铃声不断,求爱电话一个接一个……由于被人冒名在电台热线上征婚,汉中鲁女士的幸福家庭险些被毁。本报对此事进行报道后,许多读者向记者反映,自己也曾有过与鲁女士类似的遭遇。汉中音乐台台长杜彦钦表示,他们正在全面整改热线栏目的工作漏洞,亡羊补牢。

  家住汉台区前进路的鲁女士日前向记者反映,自己和男朋友关系一直很好,不料在去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年的八九月份,她就不断遭受异性求爱者的电话“骚扰”。男友一度对她产生怀疑,甜蜜的爱情遇到波折,定好的结婚日期也一再推后。鲁女士后来发现是有人冒充自己在汉中音乐台“缘分天空”热线栏目征婚,完全是一出恶作剧。

  此事经本报报道后,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男士也向记者诉说了自己的相同遭遇。前不久,这位男士刚与女友分手,朋友见他情绪低落,就偷偷冒充他给汉中音乐台“缘分天空”打电话要求征友。结果,许多年轻女子打来电话向他表示同情,并示爱于他,搞得自己非常尴尬。当他得知是朋友的“一番好意”之后,也不好再责怪什么。这位男士对记者说:“不管是出于好心还是恶意,冒充别人征婚和交友都是不可取的。这也是对别人最起码的尊重”。

  记者日前访问了汉中音乐台台长杜彦钦。他表示音乐台此前也遇到过这类“征婚”恶作剧。之所以经常出现这种情况,有可能是电信公司在汉中广播电视报上刊登的广告引起的,因为该广告留有两部热线电话,名字也叫“缘分天空”,因此很容易引起一些读者和听众的误会。

  目前,汉中音乐台已与广播电视报社进行交涉,要求立即停止刊登电信公司“缘分天空”广告,同时为音乐台“缘分天空”栏目开设信息平台,对参与节目者进行严格把关。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