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抢50元杀人碎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13:0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梅实习生楚蓓)因为来西安找不到工作手头又缺钱花,陕北绥德县的霍建雄竟心生恶念,将收破烂妇女骗至租住房屋内,用乱棍打死进行抢劫,并残忍地碎尸后抛至偏僻的厕所和垃圾场内。昨日,新城警方辗转万里,终将犯罪嫌疑人霍建雄抓获。

  据介绍,2003年12月27日,韩森寨派出所接到靖某报案,称自己是江苏徐州贾汪乡人,现和39岁的妻子张西英暂住韩五村111号,以收破烂为生。妻子生活很规律,每天中午都要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回家给放学的孩子做午饭。可27日早,妻子骑三轮车外出后,中午并未回家。他去妻子常收破烂的地方找,在韩四村4号院门口发现了妻子的三轮车。

  根据靖某反映的情况,民警在韩四村附近搜寻张某下落,并将搜寻重点放在韩四村外来务工的独身男子的租住房,以韩四村4号为中心挨门挨户检查。当晚10点,终于在韩四村4号院内2层一间租住屋内发现微量血迹,经技术检测,确定为张某的血迹无疑。后专案民警通过调查得知,租住该房的男子曾在南大街一商场当过保安。警方又对南大街商场逐一排查,经照片辨认后确定该男子为陕西绥德县人霍建雄。2004年1月30日,警方在韩森寨一市场厕所内发现一女性双上肢,经DNA检测,确定为张某上肢。

  连日来,新城警方出动80名干警,跋涉延安、河北、河南,行程上万里,终于在成都将流窜的霍建雄抓获。据其交代,他从陕北来西安后一直没有工作,因缺钱花,他就以卖破烂为名,将张西英骗至住处,用铁棍打击头部致死,抢得50多元现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