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无前科少年”是惯偷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14:25 沈阳今报

  于波记者赵彤实习生阎哲

  今报讯3月4日晚10时许,沈河区南乐郊路附近的一家刻字门市房早已关灯歇业,但外门却开着一条门缝。巡逻到此的滨河派出所民警担心是业户忘了锁门便走下车检查。“咦?门锁坏了,是被撬坏的。”民警见到破损的门锁立即冲进门市房,将入室盗窃的犯罪嫌疑人现行抓获。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在审查中,犯罪嫌疑人自称叫李伟,“这是我第一次偷,真的没前科,放过我吧。”民警王卓越看“李伟”越面熟。“徐晓?”王卓站在“李伟”的背后,冷不丁喊了一声。“嗯?”“李伟”应了一声。原来他真的是两年前那个徐晓(化名),当时15岁的他因入室盗窃被抓但因年龄尚小没有处理。

  徐晓年龄这么小,不可能每次作案都是一个人。民警遂对他进行深挖,很快徐晓交代他有一名同伙叫金银哲。两人经常出没于西塔附近的一家酒吧。当晚,民警在该酒吧将金银哲抓获。

  据徐晓和金银哲交代,从2002年两人相识到现在,他们偷遍了沈阳的市内五区,撬门压锁入室盗窃,共作案24起,盗窃摩托车案三起,涉案总价值10余万元。目前,徐、金两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