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找工作被骗济南洗头房 假装顺从终逃魔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17:23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3月11日热线消息(记者张庆村)9日中午,一名女青年突然跑进省城市中公安分局治安大队三中队的值班室 求救。原来,这名女青年小莲(化名)是江西人,她被一陌生妇女从浙江骗到济南一洗头房从事色情服务。她假装顺从,趁老 板不备逃了出来。

  小莲说,3月7日,她到浙江瑞安市的一职介所找工作,一名姓李的妇女找到她,说可以介绍她到温州虹桥镇的一家 旅馆干服务员。小莲没多想,就跟李某来到虹桥镇。在镇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上的一个旅馆里,李某又把小莲介绍给了一名男子。此时李某露出了 真面目,她逼小莲去美容美发厅从事色情服务,如若不从,就把小莲送到大西北的偏僻地区。

  由于对方人多,出于自我保护,小莲只好与李某签了所谓的劳动合同。9日凌晨,小莲“顺从”地跟李某来到济南, 并在纬三路一家洗头房落脚。小莲的顺从迷惑了李某等人,加上旅途劳顿,他们渐渐放松了对小莲的看管。当天中午,小莲趁 李某等人不备,从洗头房跑了出来。

  民警立即赶往小莲所说的洗头房。由于小莲的出逃惊动了洗头房老板,民警赶到时,洗头房已是人去房空。目前警方 正在组织进行抓捕。

  几天来,民警给小莲安排好了吃住,并与她的家人取得联系。今天上午,小莲的丈夫赶到济南与妻子团聚。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