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起船只相撞事故 闽江口雾中大搜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17:23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昨日,海上雾大,能见度低,闽江口水域接连发生了两起船只碰撞事件,23名船员落水后,都被成功救 上岸。

  8船员雾海求生

  “连机568”船长说,该船当时载着600多吨小麦、猪油,从江苏南通驶往福州港,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事发时被撞出一个大窟窿, 船体倾斜,海水涌进来。抢险无效后,他们放弃大船,带上手机逃上救生筏。当时正值涨潮,唯一能做的就是求救。

  连江北茭边防派出所副所长吴建坤说,由于海面雾大、能见度低,他们从洋屿岛一直搜到东洛岛,都没有发现目标, 求救电话因欠费一直联系不上。

  福州市海事局政工科科长叶峰说,上午11时30分,8名落水船员在水上漂流约4个小时后,被解救上岸。事发后 ,与“连机568”相撞的“浙苍机67号”逃逸,后被通知赶回现场参加搜救。

  15船员纷纷落水

  昨日下午1时许,一艘巴拿马籍货轮在闽江口主航道上,与一艘温州籍货轮发生相撞事故,巴拿马籍货轮随后沉没, 15名落水船员随后被解救上岸。

  福州市海事局政工科科长叶峰说,这艘“BIGSWAN”巴拿马籍货轮当时载着3000多吨的河沙,欲出港,与 准备进港的温州籍“强顺8号”货轮(船载5000多吨的煤炭)猛烈碰撞,出事点位于闽江口3号至4号浮标之间的主航道 上。

  本报记者 阮友直/林丹/实习生/邓政宏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