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准妈妈一脚踩空掉粪井 肚子卡在井口救一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01:59 北京娱乐信报
腹中胎儿目前没有外伤
  信报讯(记者 那媛)“往下掉的一刹那,我心想‘完了’!幸好胳膊架住了井边,而且肚子正好挤住了,才没掉进去。”昨天,怀孕8个半月的准妈妈谷女士告诉记者,3月10日晚上她险些掉进一口没盖盖子的井,着实受了一惊。”

  记者昨天跟随谷女士找到了位于紫竹桥西北洼路附近车道沟小学北边胡同里的这口井。“前天晚上七点半左右我打车回家,车刚好停在这里。这口井没有盖井盖,上面还铺了一层薄薄的纸板状的东西,在夜色中根本看不出来这是一口井。所以我一脚就踩了下去。”谷女士回忆当时情景说,“我心一惊,心想这下可完了,下意识地用胳膊肘架了一下,没想到我的大肚子正好挤在那儿了,因此我才没有完全掉进井里。”谷女士急忙呼救,出租车司机师傅和路过的另一位男士一齐用力,才把她从井里拽了出来。上来以后,谷女士感觉双腿发麻无力,胳膊受了伤。

  谷女士第二天已到医院做了全面检查,医生说目前从B超看没有造成胎儿外伤。但过几天还应做个胎心监控,进一步观察一下是否有问题。

  昨天记者见到,这口“吃人井”上面已经被铺上了一块稍厚一些的木板,旁边还压上了两个竹筐。据附近居民说,这是一口化粪池井,里面有3米多深,井盖已经丢失了3年左右时间。居民向街道、居委会、市政管委等部门反映过多次都没有解决。谷女士说,她昨天上午也向市政管委市政处反映了此事,但一直没有答复。

  在记者采访时,几位居民都表示,“一般人掉下去肯定上不来,即使是身强力壮的男子也要有一根3米多长的棍子支撑,才可能爬上来,太危险了!希望有关部门赶紧做出处理!”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