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少年凌晨狂飙摩托车 与富康车相撞1死1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02:0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闫 峥 通讯员 王金强 王微)昨天凌晨,两名未成年男孩在广渠门桥因飙车引发一起重大交通事故,造成一死一伤的惨剧。

  崇文交通支队事故科民警赶到现场时,只见在广渠门桥东侧环岛东南角,一辆红白相间的大排量进口摩托车倒在路边,一些碎片散落得满地都是。

两名未成年男孩在广渠门桥因飙车引发一起重大交通事故。

  据事故科邢科长介绍,昨天零时30分左右,这辆摩托车正由西向东行驶到环岛东侧时,正好一辆富康出租车由南向北驶来,摩托车右侧与富康车左前侧相撞,“两位少年都没有戴头盔,所驾的摩托车是大排量的公路摩托车,车速很快。事故发生后,其中一名男孩在送往医院的途中死亡。”

  由于摩托车无牌照,给民警确认当事人的身份带来了困难。直到上午9时32分,民警经过多方查找核实,伤者男孩的家属才找到。据了解,两个男孩一个16岁,另一个17岁。截止到记者发稿时,受伤男孩还在同仁医院抢救中。

  记者了解到,公路飙车现象较为频繁,从去年底到现在,仅崇文交通支队管界就发生了三起因飙车引发的交通事故,造成不同程度的人员伤亡。而这三起事故都是在未成年人中发生的。这些人没有交管部门核发的驾驶证,所驾车辆大多没有牌证,车况较差,并且这些孩子的车都是家长给买的。

  在此,民警提醒广大青少年的父母对您的孩子爱护的同时也要加大看护的力度。同时,交管部门也将进一步加大对飙车现象的整顿和严惩。

  通讯员李子龙/摄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