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拳“打出”非法票务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02:1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赵 源 通讯员高建华张淼)就连民警都没有想到,“北京长城航空票务中心”这个听起来很响亮的名字,竟然是一家非法公司。

  3月11日,民航一个员工在航站楼制止向旅客散发小广告的妇女时,竟被旁边一男子狠狠地给了一拳,造成轻微伤害。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接到报案后,航站区派出所的民警了解到,打人者在机场地区专发印有“北京长城航空售票中心”的机票打折卡。民警们顺藤摸瓜找到了“长城”的总部,发现该中心连块招牌都没有,门口是一只看家的黄狗和破烂的塑料门帘,临街的窗户锈迹斑斑。办公室在最里面的一间,15平米的房间内,灯光昏暗,一张双人床,下面是三箱20000多张还没有散发出去的小广告。

  经查,所谓长城航空售票中心并不存在,该售票点是由石某和另外两人合伙开的,石某负责在机场发卡招揽客人,他对殴打他人和扰乱机场公共秩序的行为供认不讳,派出所民警根据相关法规,对石某予以行政拘留三十天的处罚。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