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爆炸嫌疑物引发虚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02:47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李婧)昨天21时许,记者接到线人电话称在朝阳医院北门一公寓门口发现可疑物,怀疑是爆炸物。

  21时30分,记者赶到现场,黄色警戒线将行人拦在便道上,四辆警车和一辆防爆警车停在路旁。五六名警察在现场维持秩序。在周围围观的群众议论纷纷。22时左右,警察撤掉警戒线,离开现场。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一位围观的年轻女士告诉记者,19时左右,警察开始疏散便道上的行人,拉上了警戒线,并告知行人危险,据说发现了可疑爆炸物。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下午马路上出现一只手提箱。有人报警说,发现了可疑物。

  该公寓的一位年轻的保安称,20时左右,他赶来接班,警察已经聚在公寓门口。警察称公寓门前危险,要求值班的保安退回宿舍等候消息,并拉上警戒线,阻止他们靠近。他听值白班的同伴说,有一只手提箱躺在马路上整整两个多小时,谁也不敢打开,于是有人向派出所报了警。现在警察已经将那只手提箱带走。

  一位自称知情人的目击者告诉记者,手提箱里只有一些杂物,并没有发现爆炸物。记者致电三里屯派出所,民警表示不接受采访。

  晨报记者 李婧/摄

  线索提供人:张女士 奖金200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