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3岁小“姑娘” 竟是男儿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04:35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讯昨日,河南省妇幼保健院的专家历时3个多小时,为13岁的林林(化名)实施了阴茎伸直、尿道修复手术,还原了他的男儿面目。医生介绍,由于睾丸发育不好,林林成人后,是否会丧失生育能力目前还很难说。

  13岁的小姑娘,突然被发现竟然是男儿身。当河南省妇幼保健院的医生对豫东农村的小林林做完检查后,林林的父母简直无法相信自己的耳朵。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据林林的父母介绍,13年前,孩子出生时,根据身体特点,夫妻二人认定生的是个千金。林林从小和女孩子一起玩耍,上女厕所,和妈妈一起去澡堂洗澡。但随着年龄的增长,林林却没有一点女孩子青春期发育的征兆。父母怀疑林林患了什么病,于是带“她”来到河南省妇幼保健院。医生经过检查,惊异地发现林林竟然有一套男性的生殖系统,只是由于“尿道下裂”,阴茎无法抬起,整整“藏”了13年,所以才会被误认为是个女孩子。

  据介绍,患有尿道下裂症的孩子平均每300个儿童中就有一个,但是像林林这么大了才发现性别错误还是头一例。专家告诫家长,在孩子小的时候应该多观察,及早发现治疗,否则将对孩子的身心造成很大的伤害。

  (记者 王芷荭 实习生 卢静)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