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洗澡时被偷状告浴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11:58 沈阳今报

  记者崔治实习生阎哲今报讯今年2月6日,朱先生和几个朋友到铁西区的惠盛隆丰乐洗浴中心洗澡,但洗完澡后打开衣箱时,他发现衣箱里所有东西都被偷了。昨天,朱先生一纸诉状把惠盛隆丰乐洗浴中心告上法庭。

  2月6日,朱先生工作结束后和几个朋友来到位于铁西区飞翔路8号的惠盛隆丰乐洗浴中心洗澡。当朱先生洗完澡后回休息室取衣服时,他发现衣箱里自己的衣服不见了。朱先生找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到洗浴中心的经理,但该经理认为这件事和洗浴中心没关系。朱先生先是报了警,然后换上朋友交了洗浴费后赶回家取来的衣裤,离开了洗浴中心。

  据朱先生介绍,当时衣箱里一共有5200元现金、一块价值两万元的名牌手表、朱先生的驾驶执照,还有一件皮夹克、一套羊绒衣裤和一套内衣裤。在协调未果的情况下,朱先生把洗浴中心告上了法庭。

  昨天下午,记者采访了沈阳惠盛隆俱乐部副总经理潭波。潭经理告诉记者,当时衣箱确实没有被破坏的痕迹。但是洗浴中心在明显位置已经竖立了“贵重物品请您寄存”的牌子。而且更衣室内还有四名服务生,小偷应该难以下手。这件事洗浴中心应该没有什么责任,但是从客人的利益出发,公司愿意给朱先生1000元作为他丢失衣裤的补偿。

  小药店再告顶头上司

  首席记者房立实习生王晓丹

  今报讯去年3月18日,沈阳市药监局以沈阳银桥医药公司出售假药劣药为名吊销了经营许可证,3月31日,又以无照经营为名扣押了部分药品。对此,银桥医药公司先以市药监局违法撤销营业执照为由提出行政诉讼(日前,银桥医药公司一审胜诉,见本报3月2日5版)后,又以市药监局违法扣押、查封药品、营业厅为由再次将其告上法庭。昨天,沈阳市和平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

  2003年3月31日,位于和平区的沈阳银桥医药公司遭遇了一场突击检查。检查过后,沈阳市药监局的工作人员带走了二十多箱药品。“他们就是说我无照经营,没办法我就拨打了110,见到警察后他们才以我没有药品经营许可证的名义,做了现场检查笔录。”医药公司的胡经理说道。“他们曾给我下达了吊销营业许可证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在作出了行政处罚决定后,他们就不再有强制执行、扣押和查封权。”胡先生申请法院认定市药监局扣押、查封药品、营业厅的行为违法,并纠正他们的违法行为。

  在昨天的庭审中,市药监局方面表示自己的行为是符合法律规定的。“我们在2003年3月18日就撤销了医药公司的营业许可,但后来经过调查发现他们还在卖药。而先行登记保存证物,是取得证据的一种手段,并不是行政处罚,医药公司提起诉讼是不合法的,应当驳回。”本案没有当庭宣判。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