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轰!大铲车夜掀居民房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11:58 沈阳今报

  记者崔治/文实习生阎哲/文李浩/摄今报讯3月11日晚上,当韩海涛忙完一天的活儿回到位于于洪区怒江北街下坎子地区的平房时,他惊奇地发现半间房子已经被铲车推倒了。无奈之下韩海涛报了警并找到了今报记者,但令他没想到的是,第二天他的妻子神秘地被五六个人打伤。到记者截稿时,韩海涛的妻子仍住在北方医院接受治疗。

  3月11日晚上9点,记者赶到于洪区怒江北街的红田翠园工地。此时,30多名群众正围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着韩海涛的房子议论纷纷。这间房子的一个屋子已经被推平,房盖被挑开一半,满地都是瓦砾。韩海涛告诉记者,他们是下坎子村的老住户,2002年10月16日,辽宁红田房屋开发有限公司开始在此地启动红田翠园工程。

  但是在拆迁之中,几十户居民没有和开发公司达成拆迁协议。这些居民一直住在没水没电的房子里和开发公司僵持。没想到开发公司在3月11日下午4点多趁韩海涛家里没人时,用铲车将房子推倒了一部分。韩海涛拿着1998年办理的房照问记者,“为什么我就拿不到应得的补偿”。

  然而祸不单行,就在韩海涛因为房子被拆而苦恼时,昨天,同样沉浸在房子被拆的痛苦中的韩海涛的妻子,突然被几个人莫名其妙地打了一顿,结果她因此而住进了北方医院。

  韩海涛告诉记者,打他妻子的人估计就是开发公司的,他曾在工地里看见过他们,可能是因为他的房子被拆后,他又报警又找报社,惹怒了这些人,所以妻子被打了。

  随后,记者试图与这家房产开发公司取得联系,但电话查询部门没有登记其电话号码,而当地居民也联系不到开发公司的负责人,到记者发稿时,这家房产开发公司也没能给被拆迁人一个明确说法。本报将继续关注此事。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