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友感情渐淡痴情男子挥刀斩情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12:07 生活报

  3月3日,一男子王波因感觉到同居女友张彩凤对其感情已经淡薄,一怒之下用事先准备好的西瓜刀连捅女友六刀,张彩凤当即死亡。王波被哈市道外分局南马派出所当场抓获。

  单身汉看上有夫之妇

  王波与张彩凤同是克山县人,两人还有点亲戚关系,张彩凤是王波二姐夫的妹妹,两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人早就认识。张彩凤今年35岁,早已结婚,但独身的王波却对张彩凤起了好感。一次王波在克山市场偶遇张彩凤,两人谈得很投机,顿产生了好感。不久后,两人开始同居。在过了半年多如胶似漆的同居生活后,王波来到哈市打工,暂时借住在他表哥的家里。此时王波仍是一心一意地对张彩凤好,听说她的二哥要来哈市打工,王波便在自己住的房子附近为其租了一间房子,张彩凤的二哥便在这里做起了烧饼生意。张彩凤来哈市看过她二哥几次,也一直和王波保持着暧昧的关系。

  感情渐淡心生伤感

  不久,张彩凤来到哈市和她二哥一起做起烧饼买卖,她对王波的态度也随之改变,不再有当初的浓情蜜意。当时王波的表哥想用王波的房子,王波提出暂住在张彩凤二哥的房子里,被张彩凤拒绝,令王波很伤心。

  3月3日,张彩凤在去她原来老板娘家串门路上正好碰到了王波,张彩凤装作没看到他的样子从他面前走了过去,这下可把王波气坏了,王波立刻叫住了张彩凤,张彩凤却不想理他,为尽快摆脱王波,张彩凤随口说:“晚上六点我给你打电话,你来接我,我们再聊吧。”王波喜滋滋地回去等电话了。

  感情没了挥刀走极端

  18时,王波并没有等来张彩凤的电话,于是,他给张彩凤打了电话,问什么时候去接她,电话里张彩凤却说:“我自己回去,你不用来接我了。”不等王波说完就把电话撂了。王波当时只觉得胸中憋了一口气,无处发泄,他恶狠狠地想:张要是不跟他好,那谁也别活!王波到附近市场买了一把西瓜刀,用报纸包好,揣在了羽绒服的内兜里。他又往张彩凤的老板娘家里打电话,硬是把张彩凤接回了家。

  回到王波家时,王波的表哥正要吃饭,张彩凤推托不掉,只好留下来吃饭。席间,王波不停地给张彩凤夹菜,可张彩凤却不想再和他有任何瓜葛,令王波更加恼怒。勉强吃了一会儿后,张彩凤借口出了王波家门,王波立即追了出来,并说:“你要走我们一起走吧,永远地走了,让谁也找不着!”听了王波的话,张彩凤害怕了,她又返回了王波的家,让王波表哥送她回家。

  王波进屋正好听见张彩凤的话,二人吵了起来。争吵中,张彩凤突然发现王波的羽绒服里露出了一截报纸包的东西,她问是什么?王波说:“有胆子你就来看,看完你就得后悔!”张彩凤并没有理会王波的话,上前想要把东西拿出来,失去了理智的王波掏出西瓜刀冲着张彩凤的胸部连捅六刀。

  王波的表哥见此情景,立刻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可是当道外分局南马派出所的民警们和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时,张彩凤早已气绝身亡了。民警们当即逮捕了王波。(文中人名均为化名)(生活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