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在校中学生杀人后蒙头酣睡 付费雇同学帮洗血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15: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3日电据华商报报道,因沉溺于电脑网络“手头紧张”,铜川市宜君县一名职业中学在校生和两名社会青年入室抢劫杀人。案发后,两名社会青年潜逃外地,而这位在校生却像没事人一样潜回学校,请人代洗沾有血迹的衣服后竟蒙头酣睡。结果不到一天时间里,3名入室杀人疑犯均被警方缉拿归案。

  宜君县城一店主被杀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3月7日上午约8时30分,宜君县宜阳中街有人发现一个五金商店30多岁的店主杨某被人杀死。接到报案后,宜君县警方和铜川市公安刑侦支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查,杨某头、颈部多处受刀伤致死。被害人8000余元现金及一部手机和身份证等物不知去向。

  当日市县两级公安部门组成专案组,当晚10时家住县城的无业人员谭某、杨某2人被警方确定为重点嫌疑人。警方通过对犯罪嫌疑人的电话号码和互联网络的监控,于3月8日凌晨4时将窜至西安的谭某、杨某抓捕归案。随后警方将另一嫌疑人县某职业中学在校生吕某抓获。

  原来,3人听说杨某要去西安进货,并确认杨某准备了大量现金,于是3名疑犯密谋实施抢劫。3月8日凌晨1时许,3人骗开五金商店门,杨某在门口望风接应,谭某、吕某持刀砍杀杨某致其当场死亡,抢走8000余元现金和一部手机逃离。

  作案后吕某回校酣睡

  案发当日凌晨5时许,吕某翻大门悄悄潜回学校。后大大方方掏出5元“劳务费”,请女同学帮其清洗沾着受害人血迹的衣服。由于当日是星期天,作案后的吕某竟踏踏实实地蒙头大睡。警方从学校大门上以及吕某床铺上均发现有血迹,并根据其交待,从学校附近起获吕某埋藏的部分赃款。

  3月9日,经检察机关批准,三疑犯被逮捕。据宜君县公安局局长韩胜利介绍,死者的孩子出生仅11天。近20年来宜君县没有发生过类似恶性案件,为震慑犯罪分子,3月10日,宜君县公安局在县一中召开了对3疑犯的公开处理大会,到场群众约有2万人。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