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手夺记者相机脚踹调查民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15:07 深圳晚报

  违建房屋将拆心里有气醉汉昨晚骂街四邻不安

  手夺记者相机脚踹调查民警

  本报记者赵笑梅报道昨天晚上9时50分,本报接到读者报料称,福莲花园18栋2楼一户业主门前,有对夫妇又骂又砸,吵闹声引来众多居民的围观。业主不堪其辱骂和恐吓,愤而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拨打“110”报警。记者接报后,立即赶到出事的花园。

  违建房屋被举

  醉汉大骂邻居

  记者刚推开福莲花园18栋的防盗大门,就听到2楼楼道里传来一男子的吼叫声:“×你妈,姓陈的,你给我出来。我要杀了你,我偿命……”记者与随后赶来的华富派出所两位警察一同冲上2楼。只见一个喝得醉醺醺的高个男子,满身酒气地站在一户业主家门口,正对着该住户门不断破口大骂,旁边其妻也在高声帮腔。该男子一边骂,还一边用脚踹该住户的防盗铁门。记者注意到,该住户铁门周围的白墙皮被踹剥落,防盗门上的一颗螺丝也被踹掉在地。在这个男子的身旁,3位小区保安员使劲地拦腰抱住该壮汉,阻止他一次又一次更为猛烈的举动。

  据围观群众介绍,这个壮汉姓王,家住6楼。去年,他家在顶楼凉台加建小二楼,被几位邻居告到规划国土部门,他今天吵骂的对象就是其中一位坚决反对其加建的业主,姓陈。这位陈老太年近七旬,是小区业主委员会委员,几次公开对其违法加建行为提出批评,并代表其余几位业主将此事向规划国土部门举报,因此,招来王某的强烈不满,他认为是陈老太成心跟他过不去。

  闹剧变本加厉

  脚踹调查民警

  果然,昨天晚上在事发现场,王某借着酒劲,指着陈老太的门喊道:“别人建,你不管;我建你就管,我咽不下这口气,我跟你没完。”说罢,抬腿又去踹陈老太的大门。此时,摄影记者举起相机拍下了这一幕。王某和其妻又转而扑向记者,意欲抢夺记者的相机,但几次都被3位保安员阻拦住。

  一直在现场目睹事发过程的民警,喝令其要冷静,不要骚扰他人休息。没想到,王某借着酒劲,抬腿就是一脚,踹到一位民警的小腿上,一边踹一边说:“我踹的就是你。”其妻当时没有喝酒,见状连忙冲被踹的民警解释说:“他喝多了,他喝多了。”

  经过十几分钟的折腾后,王某的酒劲渐醒,野蛮行为有所收敛,其妻也开始劝其回家。此时,他竟然当着众人的面提出:“只要记者说句话,我就上楼睡觉。”于是,记者说:“这么晚了,你不要再闹了,赶快上楼睡觉。”他二话没说,揽着老婆踉踉跄跄地上了楼。

  随后,记者跟随民警来到被骚扰的陈老太家了解情况。据陈老太介绍,王某当面对其辱骂、恐吓已不止一次。就在前天,他和妻子还在楼下指着她大吵大闹。最近,随着国土部门准备前来执法(拆违建)的时间临近,他和妻子这种野蛮行为也越发变本加厉。晚上11时30分,当记者离开时,陈老太随两位民警也上了警车准备去华富派出所。民警向记者表示,将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处理。(请王先生持有效证件到本报办公室领取100元报料奖)

  中间穿格衬衫者即为醉汉。本报记者余海洪摄

  (图片见PDF版A7版)

  作者:本报记者赵笑梅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