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痴情汉苦寻失踪女友二十余日无果 爬上桥栏跳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23:2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记者 潘鹞 余星雨 孙立新

  昨日下午2时5分,一名苦寻失踪女友22天无果的男子来到东风大桥桥头,写下一封遗书后爬上桥栏跳河。眼见男子在河中挣扎,110急速从下游茶楼征调来一艘游艇,配合119武警将其救起。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男子跳河被救

  记者2时15分赶到现场时,桥头两岸已黑压压地站了上千围观者。跳河男子在河中央挣扎。消防三中队武警从桥头丢下一个救生圈,但被跳河男子推开。110见其拒绝救援,急中生智,从下游合江亭某茶楼征调来一艘观光快艇。快艇开到桥头时,跳河男子已往下沉,幸被武警一把拉住。跳河男子随快艇漂浮到东风桥南侧码头,被人们搀扶上岸。上岸时,该男浑身不住颤抖,神情沮丧。

  遗书述说痛苦

  110随后对其进行了压水等简单救护。据目击者余先生讲,昨日下午1时左右,此人就在桥头徘徊。2时左右,他用笔写纸条扔在地上,随后爬上一米多高的桥栏,摇摇晃晃。纸条上写着:“李会娟(化名),我走了!活着是种痛苦,多么希望再见你一面。”众人苦苦相劝,但还是没能止住他跳河。110巡警随后用警车将其送至市二医院急救。

  我要继续找她

  经过医生急救,跳河男子情况逐渐稳定。他告诉记者,他叫李华(29岁),重庆人,在十陵镇204厂上班。他和女友李会娟交往了三年多,本来感情很好,预计今年5月结婚。“22天前,她留下封信说与我性格不合,就走了。”他走遍了市内大街小巷,也曾多次拨打女友手机,但“她都不回头”。记者拨通了李会娟的手机。李在电话里表示,自己确曾与李华相恋,但现在与他已经毫无瓜葛了。闻此,李华痛哭失声。

  110巡警联系到李华的弟弟李健。3时30分,李健驾车从十陵赶到了医院,见面就给了哥哥一记耳光:“你跳河的时候咋就没想到咱爸咱妈呢!”李华随弟弟返回十陵。临走时,他表示他还会继续找女友。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