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人角逐上海“人造美男”胜者可获3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4日10:33 武汉晚报

  据《东方早报》报道183厘米的石向锋、喜欢刘德华的张英华和有些内向的刘涛,昨天,被宣布成为上海“人造美男”的候选人。面对着无数的镜头,他们开始在聚光灯下摆出各种姿势。他们中的一个将可能最终获得30万的“免费整容大餐”。

  健威整形美容医院,这家打造了上海“人造美女”张迪的整容机构,联合逸飞模特经纪公司,将共同打造上海“人造美男”。在接受报名的一个月时间里,已有30多位男性报名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其中26名昨天进行了面试。

  正当主办单位宣布候选人结果之时,在隔壁的房间,19岁的蔡飞飞和其他23位报名者得到了落选的消息。“我做过演员,面试被淘汰已经习惯,没什么可失望的,”蔡飞飞说,他的鼻子因为摔跤有些变形,于是成了他最不满意的五官之一。

  而叶峻彪却没有蔡飞飞这么洒脱,他是此次报名者中,年龄最小的。等待结果的过程对他而言很漫长,他没有心思和周围的报名者聊天,而是坐在座位上,不断变换姿势。落选的消息让报名者陆续离开了,叶峻彪还坐在那。

  南京财经大学毕业的石向锋也不轻松,因为他并不知道从面试那一刻起,他已被上海逸飞模特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申庆“锁定”。皮肤黝黑、身材魁梧,还有极强可塑性,是石向锋的最大优势,也符合主办方“具有阳刚之气”的要求。当得知自己入选后,石向锋长吁了一口气。

  在人们的窃窃私语下,石向锋、张英华和刘涛开始回答媒体的各种问题,“能不能脱掉外套,”一位记者提出要求。

  185厘米的张英华并没有犹豫,只是有些羞怯,明星王力宏是他的“目标”。“他其实挺帅的,”人们这样评价张英华。“估计他不太可能成为最后的人选,因为基础太好了,整形后变化不大,”杨申庆在一旁说。

  在面试时,“整容后想当影视演员”成为大部分人的报名动机。候选者刘涛在报名表上这样写道:“希望这次活动可以改变我的命运。”对此,张迪并不赞成,“整容没有改变我的命运,只是改变了我的生活。”

  趁着周末,张迪来到了“人造美男”的面试现场,对于“人造美男”的评选,张迪并没有太多的评价。

  “现在,有很多路人会认出我,生活还是挺平静的,”现在的张迪已经习惯了媒体的镜头,站在上海健威整形美容医院大厅里,展示自己。

  在人造美女越来越多的今天,“人造美男”风潮也正兴起。日前,一位21岁的山东青年愿出10万元钱争当“人造美男”;2月12日,武汉中澳整形医院将在4月中旬推出“中国第一人造美男”,并希望把他“造成”影星陆毅的翻版。

  “石向锋长得有点像邵兵,我看可以往那靠,”一位健威整形美容医院医生说。

  (陈辉楠)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