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天三次限时供水金贵家园居民闹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4日10:33 沈阳晚报

  3月13日,读者孙女士向本报反映,其所在小区金贵家园的供水一直都很正常,但3月10日开发公司在各楼门前贴出一张告示,称从3月15日起开始限时供水,每日只供三次水。

  孙女士介绍,她所居住的金贵家园由金源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由盛天物业有限公司进行管理。如果短期停水或限水,大家还可以克服,但一直限水,他们也不知道怎么办。物业公司告诉她,这个问题需要找开发商解决。而开发公司胡总经理告诉她,开发商要将小区的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供水管理移交给张士开发区供水公司,但供水公司不予接收,开发商只能采取这种措施。

  记者赶到金贵家园,看到小区内限时供水的通知如下:“我公司决定从2004年3月15日起对该小区实行限时供水,供水时间:早4:00———7:00,午11:00———14:00,晚17:00———20:00。”落款是金源企业集团。

  金源开发有限公司的胡总经理也向记者倒苦水。他说,公司一直与张士开发区供水公司申请移交事宜,泵房施工单位的施工档案也已经提供给张士开发区供水公司,整改也基本完成。但今年2月末,该供水公司告诉他,他们认为接收此二次加压泵站不能赢利,所以就不接收了。

  胡总经理说,开发公司没有资格管理供水,也没有资质收取水费。一直以来他们开发公司为保证供水,投入很大,现在已经难以承受。他希望此事能尽快解决。

  记者找到张士开发区供水公司,专门负责这一交接工作的胡经理告诉记者,供水公司并没有说过不接收。供水公司已经委托盛天物业有限公司协助代收水费,结清费用如果赢利,供水公司可以马上予以接收;如果亏损,供水公司必须向张士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申请是否接收。本报记者刘美茹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