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撞车了他连忙卸下车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4日10:41 都市快报

  杭州网讯

  昨天早上7:45,益乐路、文新路交叉口,一辆双环旅行车和一辆奥迪A6相撞,旅行车保险杠被撞掉,车盖凹进,奥迪左侧车门变形,幸好无人受伤。

  黄磊当时开着车跟在双环旅行车后,“旅行车在文新路由东向西行驶,奥迪车在益乐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路由北向南行驶,当时旅行车正过马路,车速很慢,奥迪车闯红灯,‘砰’地撞上去,旅行车刹车痕迹有3米多长。”

  开奥迪的是个二十出头的小伙子,开旅行车的是个中年男人,“小伙子很狂的,嘴上一直骂骂咧咧,一下车就要动手打中年人,旁边人上去才劝下了。”

  小伙子又打了一通电话,好像是给哪位领导,大意是他有事,差一站路,赶不到了,随后,小伙子做了一件让众人大为惊讶的事,“他一边骂骂咧咧,一边拿出一把自备螺丝刀,三下两下,把车子前后牌照全卸了下来,速度极快,不到一分钟,牌照藏在后备厢里。有人问他,为什么卸牌照,他说,这个我跟你们没什么好说的,我自己的事。”

  处理事故的交警赶来,小伙子又嘀嘀咕咕,说我是哪里哪里的,交警说,不管你是什么单位,都要按规定处理。小伙子这才非常不情愿地把牌照装了上去。交警现场勘察完毕,让当事双方把车开到玉古路停车场处理,小伙子又立即动手,拆下牌照,放进后备厢。

  “我们大家都说,这个司机要么是公车私用,要么就是心里发虚,不然,干吗两次把牌照卸下来?”

  现场众人记下了小伙子车牌号:浙A001××,经多方查找,该车是某省级机关单位的,记者已将此事通报相关单位。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朱小红 编辑:王凤英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