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市崇文区将花大力气整治北京南站脏乱差现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4日11:33 新华网

  到过北京火车南站的旅客大都觉得这里像破败的农村车站。全国政协委员肖建章在全国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上提交了一份名为《紧急呼吁加快解决北京火车南站改造整治》的提案。昨天,记者从崇文区北京南站地区管理委员会了解到,针对存在问题,北京南站已制定了整治方案。

  北京火车南站地处崇文、丰台和宣武区交界处。该站建于1958年,设计使用期为10年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目前已超期运转了36年,却从未进行过改造扩建。陈旧老化的基础设施已难以满足日均客流量达2万余人次的营运任务。此外,周边地区棚户林立、环境卫生条件极差,社会秩序混乱。

  为此,肖建章委员建议:对车站进行全面改造扩建,配备现代化设施,使其成为设施齐全、服务功能齐全的新型车站。其次,要加大对车站及周边地区综合治理的力度。

  昨天,记者从崇文区北京南站地区管理委员会王玉才主任处获悉,针对北京南站及其周边地区环境急需整治的建议,北京南站已制定了整治方案。

  该方案提出,针对站内乱停车的问题,将加强对出租车调度的管理。从本月起,不负责的出租汽车调度员将予辞退,增加3名出租车调度员,实行轮班,以搞好出租车的调配;市交通委执法队加强对违规出租车的管理和处罚,实行全天候执法管理。如果今年北京南站不列入改造计划,将对区属道路彭庄路段进行整修,目前此项工作已经列入崇文区市政计划。另外,加强对南站地区的环境整治,由城管执法员对不落实门前三包的单位给予处罚。(作者/胡建礼侯艳)(来源:京华时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