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棒“杀”岳母女婿跳楼抵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4日12:11 沈阳今报

  记者寇俊松王慧/文记者李浩/摄

  今报讯 半开的玻璃窗,窗户里飘舞的白窗帘,楼下邻居家被撞弯的铁栏杆,这一切的一切都见证了昨天下午1点多的那幕惨剧。

  现场:彩色床单下的殷红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和平区文化北路文化小区9号楼楼下,警车、急救车停在一旁,一条警戒线圈成了一个与周围隔绝的区域。在这个区域中,一名从楼上跳下的男子躺在彩色的条形花纹床单下。

  五楼,虚掩的窗户里飘飞出白色的窗帘,呼啦啦的响声好像在讲述着什么。下面的一户人家,窗前花台栏杆的一段弯已曲变形,没有巨大的冲力是不会有这样的效果的。

  随后,急救车带走了白色窗帘里的一位老太太,她是被抬下楼的,同样是刺眼的红色,花白的头发也没能挡住血滴低垂。

  目击:他俩是一家人!

  邻居一位大妈说:“这是咋回事呀?他俩是一家人的,怎么成这样了?”一个是女婿,52岁,腿脚不太灵便的他退休后就待在家里;另一个是岳母,73岁,和女儿女婿生活在一起。大妈讲,当突如其来的救护车声把她的目光引向楼下的时候,此时男子的身驱已经躺在那了。

  楼角处卖菜的夫妻俩亲眼看到了男子从楼上坠下的经过。窗户被打开、纵身跳下、撞弯了楼下人家的花台栏杆、坠地……夫妻俩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医大二院急诊室里,受伤的老太太表情凄惨,不知是因为惊吓过度还是失血过多,哆里哆嗦的老人依偎在儿女和孙辈的怀里,尽管有着这些保护但她还是表现出了让人心酸的虚弱。老人眼中满含泪水,面对警察的询问,一声声地说:“他打我,他打我……”

  讲述:口角,血色变故的起因!

  “刚开始,他们俩只是争吵,后来就动手了。因为当时家里没有其他人,两人越打越严重,女婿一气之下抄起手边的木棒,向岳母的头部砸去,结果老太太晕倒了,女婿以为自己杀了岳母,惹了大祸,于是跳下了五楼……”这位不肯透露姓名的邻居一边说一边摇着头。

  他还讲,女婿的性格一向很沉默内向,和邻居都不说话,所以邻里间没有几个人知道他姓甚名谁。女婿正上大学的孩子还不知道自己家里出了这么大的事,试想,当那个孩子回到家时,他会理解家里的这场变故仅仅起于几句口角吗?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