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摆脱不利境遇竟然持刀抢劫 韩某自作聪明终落法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4日13:17 青岛新闻网

  晚报讯 为摆脱不利境遇,自作聪明的韩某竟然持刀抢劫,案发数日后终落法网,韩某“聪明”反被聪明误。

  2月初,滨河路一网吧负责人孙某的手机在店内丢失,怀疑有可能系曾来店内上网的韩某所为,便四处查找其踪迹,想问个究竟。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3月4日上午,该网吧员工崔某竟然在李村滨河路遇上了韩某,立即上前搭讪,恰巧韩某称正在找工作,崔某满口答应可以帮其找到工作,随后紧紧抓住韩某的胳膊,往网吧走。由于崔某用力过大,引起韩某警觉,回想起曾听朋友说孙某等人正在找他,韩某感到跟崔某去肯定对自己不利,决定“先下手为强”。

  随即,韩某趁崔某不注意,一下子将其推进附近的胡同内,持刀威逼抢劫崔某手机一部,后逃窜。崔某到公安机关报案后,将此事告诉了店主孙某。事有凑巧,3月10日上午11时许,孙某在古镇路上发现了正在四处游荡的韩某,将其控制住后拨打110报警。

  经李村派出所民警审查,韩某对持刀抢劫手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并对自己一念之差所造成的后果后悔不已。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郑权姜平坤)(来源:青岛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