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手机被窃引发群殴冲突 警察拔枪制止50人群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01:17 信息时报

  两女在芳村窖口客运站附近士多手机被窃 找来联防队员与士多老板理论发生群殴致5人受伤

  本报讯(记者 李宪锋) 昨晚6时20分许,两名女子在芳村区窖口客运站对面士多店买东西时手机被窃,遂怀疑为士多老板所为。当失主找来联防队员处理时,联防队员与士多老板发生冲突,10多名队员手持长,在处理此事的警察面前公然殴打士多老板及其老乡。双方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50多人发生群殴,导致5人受伤。由于现场十分混乱,出警的石围塘派出所民警不得不拔枪制止。

  手机被窃引发群殴冲突

  记者昨晚接到报料后,迅速赶至芳村区芳村窖口客运站对面的一排士多店。事发地点位于这排档口的最西面。

  据目击者廖某介绍,昨晚6时20分,两名女子到这家湖南籍曾某所开的士多买东西。走出没多远,两人发现手机不见了,遂怀疑是士多老板所为,于是返回店内找老板理论。士多老板对此予以否认,两名女子随后叫来两名正在街边执勤的联防队员前来处理。

  当着联防队员的面,女失主与士多老板曾某越吵越激烈。一旁的联防队员也倾向于失主,并随后与士多老板发生口角,进而动手撕扯。士多老板立即报警。一辆警车很快来到现场,众人纷至警察面前诉说事由。

  场面混乱警察拔枪示警

  就在这时,突然从窖口客运站走过来10多名穿迷彩服的联防队员,每人手中都持一根1米多长的木棍,他们当着警察的面,持棍上前殴打士多老板。

  据悉,现场附近共有20多家士多店,其中大部分士多老板都是湖南人。他们有的上前劝架,有的看不过眼帮手打联防队员。在冲突中,曾某的头部被打出血,昏倒在地。其中一男一女两名湖南老乡的胸、背部被联防队员的棍子击中;另有两名联防队员受伤。

  由于发生冲突的人数太多,在场警察根本无法拉开双方,只得紧急向石围塘派出所求援。随后,3部警车共10多名警察赶到现场。

  据目击者称,当时现场非常混乱,双方互殴人数达到50多名,另有百余人围观。虽然十余名警察赶到现场支援,但是仍无法劝止。这时,一名警察突然拔枪指向天空喊道:“全部给我住手!”双方互殴者这才停下来。几分钟后,芳村区人民医院的救护车赶至现场,将受伤最严重的曾某抬上车送院治疗。

  30人聚集派出所讨说法

  昨晚7时30分,记者在芳村区公安分局石围塘派出所看到,30多名士多店老板曾某的老乡聚集在派出所大厅内,其中包括两名伤者。警方从联防队员手中收缴上来的10多根1米长的木棍就放在大厅内。

  对于此事,石围塘派出所的值班警察表示,他们在出警时已看到了是谁先动手打人,他们将会依法处理该事件。昨晚8时记者离开派出所时,士多老板曾某的30多名老乡仍然没有离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