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4岁女孩遭性侵犯产下男婴 警方已介入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02:42 新闻晨报

  继去年12月21日浦东发生少女妈妈“放婴事件”后,近日,松江区某镇又出现一起典型的少女妈妈事件。一名年仅14岁的初一女生茵茵(化名)在遭到性侵犯后,一个星期前在医院里生下一个男婴。在记者调查采访中发现,若当时茵茵掌握了相关知识,周围的人们能多给她一些关心,这样的意外是完全可以避免的。

  昨天,在茵茵家朝南的一间卧室内,记者见到了正在床上休息的茵茵和睡得一脸香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甜的新生男婴。对于一个星期来的这些变故,茵茵显得非常茫然,她用“当时并不懂”来解释所有的事情,她告诉记者,婴儿并不是足月而生,从事发到3月7日生下婴儿,前后只有8个多月。

  茵茵的母亲周女士告诉记者,事件发生在去年夏天的一个晚上,一男子酒后乱性,强暴了茵茵,由于缺乏这方面的知识,无知加上恐惧使茵茵在母亲面前再三缄口,没敢将那天晚上发生的事情告诉妈妈,之后仍照常参加学校的各项学习活动,而因为茵茵本来体型较胖,8个多月来,包括家人在内竟没人发现她已怀孕。

  直到今年的3月7日,茵茵突然抱着肚子在床上翻滚,一颗颗汗珠从额头上沁出,她喘着气喊:“疼!疼得我要死掉了!”周女士以为是什么急性病,连忙带着茵茵到所在地的卫生所,但由于户口方面的原因,卫生所无法接诊。茵茵肚痛不止,于是周女士又赶紧将茵茵送到了附近的中心医院。“你女儿是怀孕要生了。”周女士听到医生的诊断结果时,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其实茵茵早点和我说,事情就不会变成这个样子了。”周女士对事情的结果感到非常震惊,她说,虽然茵茵所在中学的校长已经来看望过她,但是这件事已经在周围传开了,以后她的家人和茵茵都会面对非常大的压力。据悉,警方已介入该事件,对侵犯茵茵的男子进行调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