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成都“天女”压轴大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08:39 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何骏天实习生兰波记者王晋升) 昨日,大邑王泗风筝节暨全国风筝表演比赛圆满结束。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余家风筝协会的队员纷纷带着自己的风筝在当天尽展风姿。由于都是代表全国最高水平的队伍,又是表演性质,也正当周末,所以引吸了成都周边和当地群众近8万人前来观看。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降落伞’出来了……”备受关注的天津风筝协会带来的“彩环风筝”一亮相便引来观众的惊呼。记者看到,“彩环风筝”酷似降落伞,直径8米。

  据介绍,该风筝放飞时可以将4人带离地面,上升力超强。下午4时在风力下,4位壮汉子一起将风筝托离地面跑步前行,在领队一声放飞令下,风筝顺着风飞了起来。此时,放飞场上爆发出了一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降落伞’升空了……”

  接着,成都电子29所的龙型类风筝飞到了空中,它成为了当天的压轴大戏。据介绍,风筝打造得非常“现代”,总长达160米,属龙型风筝,飞在空中两只龙眼金光闪闪。

  最特别的是,在龙头下还托着一位“仙女”,她手提花篮,向人间撒下五颜六色的花朵。之后,“仙女”的花篮里拉出一条“向王泗人民问好!”的横幅,博得在场人的喝彩。据现场的国家级裁判员介绍,这个压轴戏很不错,构思非常精巧,很有科学性。

  昨晚,闭幕晚会释放了焰火。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