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上骗子终落法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0:11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本报3月14日讯(记者 肖军 通讯员罗运山陆安权)被网友骗财骗色,还被拍裸照敲诈,愤怒的雯雯和亲友们一起,将骗子扭送进了怀化市鹤城公安分局湖天派出所。

  雯雯今年28岁,大学本科毕业,在怀化某机关工作。无论工作还是人缘都很不错,但在婚姻上一直不顺。后来,她迷上了上网聊天,结识了一个叫“王刚”的网友。他们无话不谈,很快成为知己,最后走出网络而同居了。这期间,“王刚”花言巧语,不断从雯雯处索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取现金和高档照相机、摄像机等贵重物品。今年3月8日,雯雯突然收到一张自己正在淋浴的裸体照片和一盒与“王刚”在床上的不堪入目的录像带,还有一封信,信上指定她在3月10日上午9时38分将5万元现金送到怀化火车站附近一个小餐馆,不许报警,否则将裸照和录像在网上及社会上公布。

  见到这些东西,雯雯差点气昏过去。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她决心把这个骗子抓获。3月10日,雯雯在指定时间将“钱”送到指定地点。当“王刚”和一名同伙大摇大摆前来取款时,雯雯和亲友们将他们抓住并扭送到公安机关。

  经初步审讯,“王刚”交代自己真名叫刘文兵,是广东清远市人。他准备在雯雯处敲诈一笔钱后去上海,因为一位上海姑娘又上钩了。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