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姐妹失散四十年后相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0:31 北京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王新郭璐)昨天,新街口派出所收到杨秀玲女士送来的“警风亲民、为民解忧”的锦旗,因为是派出所的民警为她找到了失散40年的妹妹。

  前几天下午,一位中年妇女走进新街口派出所户证大厅:“民警同志,我叫杨秀玲。我想请你们帮我找个人。她是我失散了40年的妹妹,但我不知道她的姓名,也不知道她长什么样。”杨女士边流泪边说,60年代由于家里条件不好,她父母忍痛将刚出生一个月的小七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妹送给别人收养。40年过去了,两位老人思念女儿的心情越来越炽烈,杨女士于是想到了派出所。

  杨秀玲提供的惟一的线索是妹妹当年被送到“高井胡同19号”。但这条胡同经拆迁已不存在了,11户居民被安置到了九个城区内,而且没有留下详细地址。

  值班民警没有放弃,马上对户口底票进行核实,民警王克华提供了一个重要线索:他负责管理高井胡同时印象里确实有贾老师这么个人,这户人家已经被拆迁到西教场一带。

  王克华马上和拆迁办联系,半小时后杨女士的妹妹赶到了派出所,失散多年的亲人最终团聚了。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