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金科欠款百户居民房证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1:09 沈阳今报

  记者任彬源寇俊松 今报讯 一年多了,家住和平区文化路17号金科大厦的100多户居民,一直为迟迟没有办妥的房证闹心。

  2002年5月,韩先生购买了金科大厦一套140多平方米的新房。总计70多万元的房款,是以分期付款的方式交纳的,韩先生收到了盖着“辽宁金科房地产开发公司”公章的三联据。开发商称等房子建成后,住户入住时就将三联据换成发票。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2002年底,韩先生一家入住新房,开发商没有给其办理房证。韩先生决定自己办理,房产局的工作人员解释,办理房证时房款发票是不可缺少的材料。

  韩先生只得再次找到开发商,得到的答复是:目前公司里有一些问题,暂时不能开具发票。在金科大厦,像韩先生家这样办不了房证的住户已有100多家了。

  辽宁金科房地产开发公司的法人代表王先生解释,金科大厦是辽宁金科房地产开发公司和另一家房产公司合作开发的项目。在办理大厦的各种手续时,由金科公司出面。金科与有关部门在债务方面出现问题,金科公司的规划许可证和商品房出售许可证都有问题,致使办理相关手续时,遇到一些困难。对此,金科向住户道歉,金科会尽快解决问题,给业主一个满意的答复。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