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禽流感预防会抓私盐老大 160吨工业盐收获不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1:46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我市近3年来最大私盐走私案——160吨不含碘工业盐准备当食用盐卖时被巫山县盐务分局成功截获。隐藏近4月的货主日前在奉节县白帝镇政府会议室参加禽流感预防会议时被抓获,警方以涉嫌非法经营罪向检察机关提请批捕。

  货主杨原军是奉节县白帝镇畜牧兽医站临时工。2003年11月19日,巫山县盐务分局得到举报:一艘载满私盐的货轮目前正在巫山县长江境内。盐务分局立即会同该县公安局前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往查处。执法人员在长江巫山段鲤鱼沱河段江面上,拦截了一艘由武汉发往奉节的“长发号”货轮。在货轮上,执法人员发现大量用编织袋装的盐巴。而货轮工作人员拿不出国务院颁发的《食盐运输准运证》。巫山县盐务分局遂以涉嫌非法走私贩运盐巴,将货轮和盐巴扣押。随后该局查明,这批盐巴不含碘,属工业用盐共160吨。

  巫山警方立案侦查后,在网上通缉货主。其间数次前往货主家抓人时都扑了空。直到3月9日下午3时,警方得到举报,货主杨原军正在奉节县白帝镇政府会议室参加禽流感预防会议。警方和盐政执法立马奔赴50余公里的白帝镇政府,将正在开会的杨逮了个正着。

  杨交代,被截获的160吨盐巴是他在湖北应城市购进、组织运输的,准备运到奉节当食盐销售。(张为)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