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窃贼夺路狂奔抛撒钞票 众人忙抢钱任贼逃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2:10 重庆晚报

  本报讯 50岁出头的老韩夫妇昨在闹市追贼竟无一人援手,歹徒情急之下抛撒窃得的5000多元现金,竟有近2000元被众人哄抢去。幸有一位保安挺身而出擒住歹徒,总算为重庆人保住一点面子。

  昨日中午1时20分,开驾校的韩跃明坐在江北塔坪的招生门市打瞌睡,妻子谭凤娇从里屋出来,发现放在办公桌上的皮包被拉开,装有5000多元现金的钱夹不见了。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韩夫妇急忙冲出门市,发现两男子正招呼出租车,其中一瘦高男子腋下鼓鼓的。谭上前抓住该男子,大喊交出钱包。两男子亮出尖刀,挣脱转身就跑。韩夫妇紧追不舍。

  当时公路上人来人往,两边摊贩众多,任凭两口子穷追高喊,却无人援手。一出租车司机听见喊声,驾车追赶十多米,见歹徒扬起手中匕首,司机不敢再靠近。

  歹徒跑出大约300多米,三二四医院值班保安夏洪伟听见喊声,大步冲出,从背后将瘦高歹徒扑倒。此时,另一歹徒持刀上前,欲救走同伙。夏忙请一过路军人看住被捉歹徒,返身向持刀歹徒追去。歹徒转身冲到公路中间,拦住一出租车拉开门钻进去,用刀抵住驾驶员,跑脱。

  驾校门市30米外有一治安岗亭,当时无人值班。两歹徒被追到治安岗亭前时,瘦高个突然掏出钱夹扔在地上,百元大钞散落一地。韩吩咐妻子捡钱,自己继续追。但谭怕丈夫有闪失,捡起钱夹,匆忙抓了一把地上的钞票,紧跟丈夫追去。

  十多分钟后韩夫妇清点钞票,只有3260元。目睹韩夫妇追贼的一李姓菜担农民说,谭前脚刚走,过路人就蜂拥而上,散落一地的钞票一会儿就不见了。捡钱的人随即也一哄而去。记者现场采访数十摊贩,均称看见强盗抛撒钞票,但都摇头说没捡到钱。

  警方目前正在抓捕在逃歹徒。

  记者 丁香乐


相关媒体报道
青岛新闻网:为摆脱不利境遇竟然持刀抢劫 韩某自作聪明终落法网
云南日报:好吃懒做相约抢劫 的哥认出3抢匪
人民网-江南时报:惠州狂徒银行内抢劫女储户
深圳晚报:假扮港客约会抢劫“女经理”
江南都市报:离奇抢劫理由:牢狱之灾可解相思之苦
北京青年报:武昌破获系列蒙面入室抢劫案 六劫匪专劫单身女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胆大抢劫也敢登报招帮凶
京华时报:姐姐雇打手抢劫妹妹
信息时报:8人犯罪团伙一年之内集体强奸抢劫400余宗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