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突击查处“猪圈糖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2:53 新闻晚报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在污水横流、臭气冲天的猪圈里,居然隐藏着一个加工糖果的歪作坊。经过暗访,本报立即向成都市金牛工商行政管理局金北工商所进行了举报。昨日,执法人员突击查处了该糖厂。不料隔壁一生产冰糖的“歪作坊”因执法行动而恐慌,还来不及关门就被执法人员一并查处了。

  暗访发黑喂猪米加工清糖市民彭先生举报,成都市洞子口陆家村1组躲藏着一个歪糖厂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3月11日下午,记者跟随线人驱车来到洞子口陆家村1组制假现场。厂区内,地上污水横流,一股臭气扑鼻而来。所谓“厂区”仅是两间平房,其他房子居然全部是猪圈,圈里还养着数十头猪。据一位来自宜宾的小工讲,他们加工“清糖”的米肯定不能拿给人吃,在他们农村也只能用来喂猪。

  现场一位小工向记者演示了他们的生产过程。记者发现,该厂生产条件恶劣。据小工们透露,他们生产出来的糖全部被老板用车拉到附近市场,卖给一些加工糖果及饼干的作坊制成超市专卖的糖果等产品。

  查处立即关闭“猪圈糖厂”昨日下午,在本报记者指引下,成都市金北工商所工商执法人员赶赴制假现场,对其进行突击查处。执法人员当场责令所有小工停止生产,现场查封20余桶清糖成品和半成品及数百袋生产原料。由于老板迟迟不露面,执法人员只得责令现场的小工通知老板到工商所接受调查。

  收获顺便查获隔壁冰糖厂正当执法人员准备离开时,隔壁另一家冰糖生产厂的小工却忙着关门,神色十分慌张。执法人员发现这又是一家生产冰糖的“黑作坊”,当即就地封存了其所有产品,并责令其老板到工商所接受调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